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版《庐山恋》将映 李晨贡献相机“客串”角色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9:11
李晨贡献相机

  新版《庐山恋》即将上映,昨日男一号李晨向记者透露,自己在片中贡献出了宝贝相机。

  在新版《庐山恋》中,李晨所饰演的自由摄影师马缰阳光帅气,戏中将会与周筠的女儿、由秦岚饰演的耿菲尔延续30年前的故事,这对欢喜冤家将在银幕上上演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剧中,李晨还要与方中信成为情敌。在这部戏中,李晨也贡献出了他随身的宝贝相机,让这部高级单反相机也在戏中“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

  据李晨透露,他的相机加上闪光灯等其他配件,重量可达近10斤,但他走到哪儿背到哪儿。在片场,李晨就用它记录场景或者瞬间。而在生活中,李晨爱拍的东西很多,风景、人物都是他的目标。(关力制)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