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杀手海报曝光 吴镇宇余男成“双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8月27日09:04

  新快报讯 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采妮余男、夏雨、吴京、倪大红和张力主演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公映。在片中扮演“雌雄杀手”的吴镇宇和余男,表演相当有突破。片方昨日以两人为主角,曝光了一张主题海报。

  据了解,这对来自海外的“雌雄杀手”,不但会在剧中凶猛追杀夏雨、杨采妮两位“亡命鸳鸯”,更是会与段奕宏、吴京等“四大名捕”斗智斗勇,在西部广袤沙漠展开一场正邪角逐。海报上,两位杀手的眼光都相当毒辣,看起来“杀气腾腾”。

  高群书表示,吴镇宇这次与余男搭档,“除了完成既定的杀人目标,他们的内部矛盾同样此起彼伏,吴镇宇的理智平和,将与余男的滥杀无辜形成鲜明对比。”吴镇宇的“神经气质”配上余男的“野性魅力”,让这对“雌雄杀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