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陈真》发布 甄子丹打造偶像版陈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9:02

  昨日,刘伟强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等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巅峰之战”发布会。

  导演刘伟强对于自己的新作品信心满满。曾几度引领香港电影潮流的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精武风云·陈真》是他自《无间道》以来最好的电影作品。

  刘伟强还表示,相信这次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陈真”,而甄子丹在他的“调教”下,也首次表现出了超强的偶像光芒。“甄子丹不但比以往的片子更能打,最主要的是,这个电影里,我发现子丹不仅仅是一个超级英雄,他更是一个超级偶像。我相信,大家在电影上映后看了片就会知道,我为什么说甄子丹是超级偶像了。 ”

  昨日,主演黄渤和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都亮相。陈嘉上对于黄渤的表现大为赞赏,黄渤在现场表示自己还要继续努力的同时,还不忘幽默一把,“在《精武风云·陈真》中,甄子丹大哥演的是超级英雄,我演的是‘超级反英雄’。这话说的是,甄子丹负责精武,而我负责风云。 ”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