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奖公布主持人名单 蔡康永睽违四年再挑重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7日08:24
蔡康永(资料图)
蔡康永(资料图)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6日在台北公布首波主持人,蔡康永睽违四年将再挑重任,他说:“今年愿意接下,完全是因为侯孝贤导演亲自开口盛邀,实在不敢再拒!”至于搭档人选是谁?曾与郑裕玲、高怡平、侯佩岑等人合作过的蔡康永笑说:“希望有新意,多来几个我也不怕!”

  本届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认为,综观影剧圈,蔡康永与电影的粘着度浓厚并有相对深度,各方面看来都是他心中不二人选。面对侯导亲自点名,蔡康永坦言,答应接下本届金马主持棒之前他曾历经几番挣扎,他表示:“过去几年都婉拒,是因为已经主持过五次,想玩的都有玩到了!”但侯导指名让他实在不好意思再推辞。蔡康永语重心长地说:“侯导对台湾学电影的人来说,是最美好的精神故乡,我自觉欠他很多、无以为报!”

  今年的主持搭档,蔡康永是否已心中有谱?他笑说:“我已经玩过很多回合,最希望的是有新意,多来几个我也不怕!”金马执委会透露,“女主持人选已锁定几位对象,讨论相当热烈”。今年华语片产量激增,电影市场蓬勃发展,竞争也格外激烈,蔡康永很高兴能第六度主持,更准备挑战自己与金马奖再创巅峰。此次金马奖主题为“电影动起来”,颁奖典礼预计于11月20日于台湾桃园举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