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海波偏好重口味 女友周诗雅爆乳写真曝光

女友周诗雅爆乳写真曝光
2/6

女友周诗雅爆乳写真曝光

2010年08月27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黄海波携女友周诗雅逛街买豪车的新闻一再曝光,影视歌三栖红星周诗雅浮出了水面。周诗雅曾凭借《新西游记》中扮演“琵琶精”在娱乐圈打出了点小名气,后又传出其与任达华相识多年,当时在秘密交往,几经波澜之后,现在的周诗雅被黄海波钓到,代替了黄海波在影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海青的角色——毛豆豆。

  周诗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演过浙版《新西游记》、《大玩家》、《理发师》等多部影视剧,正在筹备第一张同名EP。相貌甜美,身材火辣、性感的周诗雅,眉眼之间不乏勾人魂魄之妩媚,据曾经和周诗雅在一个剧组里拍过戏的好姐妹张焱讲,周诗雅的胸部最具性感,尺码达34D,看来黄海波的确艳福不浅,不知黄海波在与周诗雅的交往中,是否也对女友周诗雅的火辣身材引以为豪?

  在互联网上,网友在天涯论坛找到了周诗雅的最新超火辣酥胸写真集,火爆程度直逼五星,难怪黄海波会跟前辈任达华夺爱,不怕得罪业界前辈,看来周诗雅正对黄海波的重口味。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