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版陈真“超级偶像” 霍思燕被舒淇背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8月27日08:56

  投资1.2亿元,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昨日在京举行“巅峰之战”发布会,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携黄渤、霍思燕、木幡龙亮相并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刘伟强称这次把甄子丹打造成为“超级偶像”,陈嘉上也称:“甄子丹在《叶问》中不过是小男人,这次终于打得潇洒起来了。”

陈真成了超级偶像

  刘伟强称甄子丹像007

  与以往塑造的陈真不同,甄子丹版陈真留法归来,带着洋味,耍起双截棍很有李小龙风范,用刘伟强导演的话说“很时尚不老套”。与此同时,作为武术指导的甄子丹这次打得很“新”、很强悍,刘导要求他一定要把对方打得很痛。刘导也称这个“超级偶像”有头脑:“他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位,人气超高,作为英雄不光要打,而且很有头脑。我觉得这回的甄子丹更像是中国版的007。”刘导还透露将拍摄陈真系列电影,下一部已经开始构思剧本了。

霍思燕献上香吻

  黄渤想玩拳脚打倒甄子丹

  黄渤在电影中当上了警局长官。他称自己的角色亦正亦邪,“我下很大决心演,小人物没关系,不是小人就行!”记者问及角色会不会搞笑时,黄渤称还是很有幽默感的,“我既会为非作歹,但也有民族底线。”可惜黄渤却没有拳脚功夫,只有枪战:“我只能是被打,我也希望能把甄子丹打倒啊!不过他是我的下属,就得听我的!”昨日恰巧是黄渤的生日,他现场收到了美女霍思燕送上的“香吻”。


  霍思燕被舒淇背叛很痛苦

  电影中的霍思燕是一个娇媚的舞女,不但与型男余文乐谈起秘密恋爱,还与女主角舒淇姐妹情深。可惜这次的角色还是很悲情,她称自己几乎是哭着拍的,尤其是其中一场非常重要的“背叛戏”,偷偷谈恋爱的她居然发现自己竟然被好姐妹舒淇所利用,而拍那场戏时她和舒淇都发着高烧。“配音时我都哭到不行,全靠理智控制才能完成配音。上次遇到舒淇时,她也说配音时哭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