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王学兵玩颠覆 三国将领不穿盔甲(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8月27日08:49
王学兵《关云长》中饰演王植

  新快报讯 昨日,电影《关云长》也首度曝光了剧中人物的造型,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镇守荥阳的太守王植,在造型上一改过去三国将领重甲硬盔的形象,只穿一袭布衣舞刀弄剑,看起来好像日本武士。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古装动作片《关云长》继公布荥阳关场景图后,昨日再度曝光了“过五关,斩六将”中荥阳太守的造型。香港著名造型设计师陈顾芳为王学兵的造型打造了新派路线——东瀛布衣。导演麦兆辉解释道,“我们用喜庆的红色来表现荥阳关老百姓的安居乐业。一方面是因为荥阳城得天独厚的优势,另一方面则是他们有一个好的管理者。”

  据悉,影片中王植是一名儒雅的书生,长于治郡。为了让形象上更加贴近,因此将王植造型设计为长衫布衣。片中王植是一名为民做主的好官,为了保护荥阳的安危,王植只能手持长剑迎战关羽。他手持的长剑,长度将近一米五,剑身、剑柄的比例严格按照古代兵器的制造方法设计,剑柄上的一处金属雕花更是从出土文物中的图案衍生而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