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纪念抗战胜利电影展启动 冯小宁自信有6亿观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8:40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天,中影集团公司在京北著名抗日根据地密云县太师屯镇,举行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农村电影专题展映活动。启动仪式上,冯小宁导演的最新战争喜剧片《举起手来2》也举行了首映式。

  冯小宁直言,当年的《举起手来》让自己了解到市场的广阔和观众的热情,而这次创作的《举起手来2》是为最普通的观众创作的:“小刚的电影《唐山大地震》票房有6亿多,这点我赶不上,但我有信心我这部电影至少有6亿观众,别忘了咱们国家的二、三线城市的观众依然是非常庞大的。”

  据了解,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农村电影专题展映活动历时十天,将有《东京审判》《举起手来》《南京南京》等29部优秀抗战题材影片与全国的农民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