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家披露》举行媒体见面会 林心如纠葛姐弟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8:36
《独家披露》主创亮相

  昨天,《独家披露》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首次执导海岩剧的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显得谨小慎微,他笑言能拍海岩作品梦寐以求。低调之外,高希希还认为这部剧的水平属于上乘之作。

  昨天,《独家披露》编剧海岩、金凌云,导演高希希,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周一围(博客)等悉数亮相。高希希一上场就拼命谦虑,“能拍海岩作品,非常荣幸,是我一个普通导演梦寐以求的事,感谢海岩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而且这个戏跟以前的海岩作品比,有新的视角,让我赶上了,更是我的荣幸。”《独家披露》已开拍一个多月,高希希叫苦说拍摄难度很大,“看似一部情感剧、都市剧,其实一点也不比大的古装戏轻松。人性视角反映问题,太难太难,需要团队一块儿努力完成。”虽然姿态很低,但高希希还是很有信心,“《独家披露》只要拿出来,不是一般的都市剧可以抗衡的,规模、视点、男女情感的演绎,都是上乘之作。”

  林心如、周一围当天也到场,两人对首次演记者都感到很兴奋。剧中两人除了是工作上的搭档,还有情感纠葛。由于年龄的差距,两人的“姐弟恋”被媒体津津乐道,对此,林心如大方回应说,剧本中两人就是姐弟恋,青梅竹马一块儿长大,“我跟他的爱情戏淡淡的,蛮有感觉。”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