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为“千金”停工 推掉3000万元广告(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8:19
李嘉欣传出有身孕的喜讯

  本报讯 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传出怀有4个多月身孕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日前她与丈夫许晋亨被杂志发现到尖沙咀酒店用餐时小腹凸起,且一改习惯只穿上平底鞋。据悉,李嘉欣是在两个多月前与许晋亨在欧洲游玩时发现有孕的,她随后向许晋亨表示无法继续行程,令许晋亨十分开心。虽然医生证实李嘉欣这胎怀的是女孩子,但许家上下仍然非常高兴和紧张,许晋亨更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女儿,认为大美人生小美人,可延续美丽传奇。

  据悉,许家已聘请外籍营养师为李嘉欣订下“长胎不长肉”的营养餐单,又安排她留在香港待产,方便照顾。许晋亨为免太太被记者骚扰,两人已搬往九龙区的酒店居住。不过,这次意外怀孕打乱了李嘉欣一早定下来的前往欧洲拍摄广告的行程,未来10个月拍摄的服装、瘦身用品的广告代言也要叫停,起码损失3000万元。幸好,不少广告商都愿意配合,等李嘉欣生完孩子后再合作。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