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阿牛:像《唐山大地震》那样植入广告太明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7日07:38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在演艺圈“唱而优则导”,早已不是新鲜事儿,继歌手王力宏自导自演电影后,歌手阿牛也将于近期推出自导自演的影片《初恋红豆冰》。

  昨日,阿牛带着自己的新片来沈宣传。因为前段时间歌手王力宏执导的新片《恋爱通告》并未取得太可观的票房,当昨日记者拿王力宏与阿牛做比较时,阿牛半开玩笑地说:“我痛恨王力宏这个时候拍,都拿我跟他比,因为有了他,我就不可能是演艺圈最帅的导演啦,哈哈!”

  在影片《初恋红豆冰》中,首次担任导演的阿牛请来了很多圈中好友,李心洁、品冠、梁静茹、巫启贤等人都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记者问阿牛,请这么多歌手来演电影,是否担心过会给观众不专业的感觉?阿牛表示,请来的朋友在片中都有上佳表现,事实上一开始自己作为导演跟投资方给好友们争取较高的片酬,可惜后来投资方中途撤资,为了给阿牛救场,好友们纷纷开出友情价,让他非常感动。

  随后,记者问起这部影片植入广告占收入的多少比例,阿牛坦言:“片子的植入广告是在拍完后硬加进去的,很多人说不是很明显,其实这个很矛盾,太明显了观众不喜欢,不明显赞助商会不高兴。不过肯定没有《唐山大地震》那个就明显!这次植入广告收到的费用,仅仅够在马来西亚地区做宣传的费用,对于影片拍摄成本的回收没有什么帮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