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邀甄子丹演新片 日薪150万做诱饵(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8月27日08:02
甄子丹想借与黄百鸣合作发挥自己的喜剧细胞
甄子丹想借与黄百鸣合作发挥自己的喜剧细胞

  信息时报讯 “叶问”让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尝尽甜头,两年来片酬、人气、作品数量都大涨,产量高得让其疲惫不堪。甄子丹本人也曾坦承频繁拍片的目的之一就是赚钱,而今年业内疯传他以2200万片酬接下《大闹天空》也证实了其这一想法。昨日又有消息传出,香港电影前辈黄百鸣又“突发奇想”地邀请甄子丹主演今年的贺岁喜剧电影、《家有囍事》系列第四集《至强囍事2011》,而他的“诱饵”则是10天1500万,即日薪150万的天价片酬。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百鸣认为甄子丹不止可以拍动作片,而甄子丹也的确有意尝试喜剧,因此一拍即合的两人就决定合作。黄百鸣对记者表示,由于之前母亲过世,都没有时间处理贺岁片的事,直到现在才开始运作,“我的确有和甄子丹谈过,他在戏里面会演一位化妆师。《叶问》里面他一个人打10个,贺岁片里就可以一个化妆10个,一样厉害。”

  黄百鸣表示,影片将是甄子丹唯一一部不用打来打去的影片,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会变身其情侣,出演女主角。此次黄百鸣找来陈庆嘉执导,内地女星阎妮则与自己演夫妻,另有意邀杜汶泽杨千嬅等人加盟,加强战斗力。而对于是否以1500万人民币片酬的高价请甄子丹拍10天戏,黄百鸣则以“不讲片酬啦,免得又被人说我炒高他片酬,总之我拍贺岁片,每次都是很下本”来回应。但有关影片其他事宜,他也表示尚未确定,都还在谈。

  目前,甄子丹身在云南腾冲拍摄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武侠》,11月还要开拍《大闹天宫》,能否从两片之间抽出档期拍摄《至强囍事2011》仍是未知数。本报记者昨日致电黄百鸣,当听说贺岁新片一事后,对方便以“我在北京,正在开会”为由迅速挂断了电话。至于甄子丹方面,由于目前的各种经纪事务已经由他本人亲自打理,因此也没有给出回应。不过之前他对于接演搞笑贺岁片确曾有一番表示:“我的确是想拍下喜剧,我觉得可以试下,看下自己有多少喜剧细胞。”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