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伟强自夸作品 称甄子丹版陈真更像007(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7:40

  斥资1.2亿元打造的《精武风云·陈真》昨天在京启动官网,导演刘伟强亲手剪辑的终极版预告片也首次曝光。刘伟强说:“这是我自《无间道》以来最好的作品,甄子丹也在杀青时告诉我,这是他入行至今最好的作品。”

  “精武门”这一经典题材,在电影中先后有李小龙、李连杰塑造的经典“陈真”形象在前,甄子丹这一次扮演的新版陈真有何特点呢?刘伟强解释:“比起李小龙版的陈真,甄子丹演的陈真更像是一个潇洒的特工007。这是一个全新的陈真,他不光要能打,更需要足够的头脑和智慧,因为他背负了一个爱国组织赋予的责任。”尽管如此,打戏仍是影片的最大看点,甄子丹在片中尝试自由搏击打法,使动作看起来更有力量。刘伟强笑着说:“只有打得够痛,观众才会过瘾。”

  此次演员黄渤一反以往的草根角色形象,在片中扮演了一位警局长官,他自称该角色虽然亦正亦邪,但在民族大义面前有着自己的底线。他还幽默地说:“我在片里没什么打戏,基本就是挨打,所以这部片子甄子丹负责精武,而我负责风云。”

  作为该片出品人,光线影业董事长王长田对影片票房有极大的信心。他放出豪言:“票房如果不过五亿元,就要送给影片主创每人一辆跑车。《精武风云·陈真》将雄霸中秋、国庆两个黄金档期,成为最大赢家!”据悉,该片将于9月21日正式上映,根据影片故事改编的手机游戏以及网页游戏也已经发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