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海英吕丽萍跑慈善 为舟曲儿童重建校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22
为舟曲儿童重建校园
为舟曲儿童重建校园

企业捐款
企业捐款

  在获悉甘肃省舟曲县遭到特大山洪泥石流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慈善节目,曾经获得中华慈善奖和星光奖等殊荣的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紧急发出“闪电召集令”,邀请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大热天带舟曲孤儿进世博、以物换物,为孩子们募集善款重建校舍而献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本期《闪电星感动》赈灾特别节目将于8月26日(本周四)晚21:15播出。

  为舟曲儿童重建校园 孙海英、吕丽萍“再苦也值得”

  本次《闪电星感动》节目不同于以往,专程从甘肃舟曲找到了因为泥石流的冲击,学校不幸被冲毁的孩子们。孩子们只有一个心愿,即是希望学校能早点建好,早日回到学校念书。著名演员吕丽萍、孙海英夫妇获悉这一情况后,紧急响应号召,在15日深夜抵达上海,16日整天各处奔波、全心全意做慈善。他们将为舟曲遭到不幸的孩子们募集善款重建校舍。

  节目伊始,孙海英、吕丽萍就携手这4位刚从灾害中脱险的舟曲儿童出场。当主持人介绍他们的时候,几位小孩都心有余悸。的确,正如孩子们所言,“泥石流来得特别猛烈,5分钟的时间就能上一个台阶。”孩子们中不幸有些家人因为这场灾难而离世,一旁的吕丽萍听到这些故事时,感触颇多,“今天我们用一元钱做了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事,也算是为舟曲尽了些绵薄之力。”

  掂份量、探口风 确保换物“心中有数”

  这次有“葛玲”与“石光荣”联手搭档换物,让评审团特别期待。但是评委也指出,“上海人很矜持、很谨慎,不轻易上一个50多岁、带胡渣的老男人的当。”

  本期来到《闪电星感动》的10位爱心人士个个不平凡,他们都有着一颗为舟曲献力的爱心。3号爱心人士的丈夫是一个“石光荣”式的男人,还上过抗日战争前线,老太太一看到孙海英,就想到这位已逝的老伴。这次她带来的物品是她先生用生命换来的无价之宝,是他一生的骄傲。

  10位爱心人士的宝物都很神秘。1号嘉宾说,“我的这个可以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伦比的快乐。”10号更是打起广告语似的,形容自己的宝贝“有价记录着无价”。一个比一个悬乎的形容,这倒让平时见惯了大场面的孙海英夫妻俩犯了难,选择犹豫不定。

  孙海英脑筋转得很快,丝毫不马虎。他分别跑到10位爱心人士面前,掂起了藏在行李箱中宝贝的份量,还时不时低头自语、跟老婆商量,以确保能换到10万元的宝物。

  宝马车、龙泉剑 爱心人士重磅出击

  来自香港的6号爱心人士是一位舞台剧演员,在第一轮的换物中显得有些默默无闻,倒是先打起身边两位美女的主意,像是要把节目变成《百里挑一》的舞台了。可孙海英夫妇最终并没有选择他,因而就这样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爱心机会。因为他的爱心却绝不可小觑。原来,他要交换的是一辆价值19万的宝马车,这样的大手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本期的爱心人士为支援舟曲,纷纷重磅出击。2号嘉宾是一位咏春拳教练,这次一出场,他就为大家秀了一套只能在电影大片中才能看到的咏春拳。他这次带来的宝贝更不平凡,这是件毛泽东、邓小平、叶剑英、尼克松都拥有的东西——龙泉剑。想知道孙海英这副慧眼有没有识出这把宝剑的价值,敬请期待8月26日(本周四)晚21:15于东方卫视播出的《闪电星感动》赈灾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