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内地纯爷们接棒《敢死队》 硬汉电影受市场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6:23
《西风烈》的阳刚气质也备受女性观众追捧
《西风烈》的阳刚气质也备受女性观众追捧

《西风烈》将掀起一阵“纯爷们儿”风暴
《西风烈》将掀起一阵“纯爷们儿”风暴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内地公映之后,不但票房大卖好评如潮,电影的阳刚气质也是同样备受男女观众热捧,今年华语影坛也将同时掀起一股“纯爷们”风气,《西风烈》、《让子弹飞》等硬汉电影,都将会在年内贺岁档先后公映,内地“纯爷们”电影,开始逐渐重回影坛。

  《敢死队》票房号口碑高 阳刚气质备受两性观众热捧

  网罗史泰龙、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杰森•斯坦森等一众新老动作明星的《敢死队》上周20日内地公映以后,首周上映三天随即取得高达7000万的票房,媒体也是大多给予正面评价,可谓风头一时无俩。这样一部重拾怀旧肉搏风格的电影,其间拳拳到肉的火爆动作打斗,以及震撼激烈的爆炸枪战场景,都让很多钟情动作电影的男性影迷很是受用,“很喜欢,充满激情、充满回忆。”一位动作片影迷如是说。电影里面的大票猛男硬汉,也让这部电影的阳刚气质格外凸显,有女性观众称,“在当下这个‘女风’大行其道的社会里,《敢死队》用真刀真枪的气质,以身作则告诉那些伪娘们,什么才是真正的‘纯爷们儿’。”

  内地“纯爷们”电影回归 《西风烈》、《让子弹飞》先后上映

  自以《敢死队》开始,除了见识到外国“纯爷们”的阳刚气质,内地观众还将会在今年陆续看到《让子弹飞》、《西风烈》等“国产纯爷们”电影。《让子弹飞》将于贺岁档公映,由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等组成的“十一罗汉”届时将在大银幕上演“猛男群殴”的豪华大戏。汇集段奕宏吴镇宇夏雨吴京等明星的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也将会于10月28日领先上映,该剧导演高群书早先时候观看《敢死队》之后,不但大赞该片“够爽够猛,场面除了火爆还是火爆”,更也表示《西风烈》一片与之风格相通,“都是在走真实路线,都是在干,干比说什么都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