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妹妹突然辞职 疑迫于杰尼斯压力所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26日16:17
山下莉奈
山下莉奈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NEWS的山下智久的胞妹山下莉奈在今年4月大学毕业后担任日本元总务相鸠山邦夫的私人秘书,正式进军政坛,美貌出众的她更现身街头协助众议院选举而成为民众热议的话题。不过日前却传出她在7月辞去秘书一职、退出政坛的消息,令许多人吃惊不已。

  知情人透露,莉奈做出这一决定是受到了哥哥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的压力。8月13日的周刊《FRIDAY》登载了她的专访和性感照片后,杰尼斯亦即刻作出敏感的反应。出版界的关系者表示,由于各大报章在提及山下莉奈时,必定在其名字前付上“山P妹妹”的前缀,“杰尼斯的相关人士是怕会伤及山P的名声和形象”。事务所内部负责人特意将山P叫来“询问他妹妹的事情,不悦的心情不言自明”。收到事务所“指令”的山P随即联络妹妹,责备后者“对自己的未来还是再慎重一点考虑比较好”。

  莉奈虽然表面上做出了反省的意思,但私底下还是忍不住埋怨杰尼斯的“管过界”。某时尚杂志原本为她量身制作了系列专题策划,也因为杰尼斯的“面有难色”而泡汤,“这件事情无疑会影响山P兄妹间的关系,而莉奈更成为最大的受害者——原本计划的政途很可能就此白纸化”。(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