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冷暖人间》播出20年 10月推出完结系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6日16:14
《冷暖人间》
《冷暖人间》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TBS电视台的代表作品、超长寿日剧《冷暖人间》今年10月14日播出新一季,并在这一季之后正式结束。该系列第1部于1990年开播,经过20年时间,最新系列第10季将成为完结篇,新剧的标题也会表上“FINAL”字样。

  1990年播出的该剧,讲述了冈仓大吉和五个女儿以及家人一起生活的故事,可谓是日本家庭剧的王道作品。由著名剧作家桥田寿贺子担当剧本,泉品子、宇津井健、长山蓝子、中田喜子、野村真美、藤田朋子、江成和树等演员,表现出了这个家庭的各种“喜怒哀乐”。

  由于99年和06年主演该剧的山冈久乃以及藤冈琢也分别去世,对制作方和其他演员来说太为震惊了。所以这次决定趁着剩下的演员、工作人员都还精神,毅然选择了终结该剧。

  该系列从1990年的第一部到第9部,平均收视率有21.3%,这么多年受到日本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可谓是代表TBS电视台的家庭日剧经典。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