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美丽人生》李坤霖家有蛮妻 家暴差点儿被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6:03
李坤霖将上海男人演绎的十分到位
李坤霖将上海男人演绎的十分到位

  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的播出已进尾声,社会底层人物的命运以及老百姓身边的琐事儿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除了柏寒、张芝华和李明启这帮妈妈级人物的出彩之外,李坤霖的受气包角色也非常受捧,剧中,李坤霖夹击在妈妈和老婆、岳母中间左右为难,不仅心灵受创,家有蛮妻还差点儿毁容。

  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中最窝囊的当属倪刚的扮演者李坤霖了,一边是严厉的丈母娘,一边是蛮横霸道的老婆大人,两人“折磨”已经够受的了,再加上张芝华饰演的“溺爱”老妈,用李坤霖的话就是:“每天都在水生火热之中。他算是明白编剧为什么给这个人物起名倪刚了,泥巴做的钢铁,他就是硬不起来啊。”生活除了上班就是想着怎么对付这三个女人了,李坤霖还在多次家暴中被砸伤了两次鼻梁,面对家有蛮妻,李坤霖还挺释然的,他玩笑说:“她能这么跟你干,就说明她的心百分百的在你这儿,才能想出那么多招数来,反过来看,这不也是个好事儿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