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爱情戏出彩 观众为剧情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5:35
《经纬天地》剧照-贾一平周扬
《经纬天地》剧照-贾一平周扬

  根据矛盾文学奖得主周大新的长篇小说《第二十幕》改编的49集大型商战年代戏《经纬天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除了惊心动魄的商战戏外,贾一平饰演的主人公尚达志和马伊琍扮演的顺儿、周扬扮演的盛云纬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荡气回肠的感情让看惯了偶像剧中虚飘飘的言情戏的观众大呼过瘾。

  顾及观众口味 爱情商战两不误

  都知道众口难调,此次《经纬天地》顾及观众的想法,将爱情线和商战线层层缠绕,商战这条主轴连贯始终,爱情戏的环绕使得剧情发展变得理所应当、层次分明,不知是爱情成就了商战,还是商战成就了爱情。二者的相容,调和大众所需。

  粉丝分两边 为剧情纠结

  尚达志与妻子顺儿以及情人盛云纬的情感纠葛是《经纬天地》中的主线之一。为了救心爱的人,盛云纬屈身嫁给仇人晋金存,却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尚达志的骨肉。得知盛云纬出嫁的消息,出狱后的尚达志几经疯癫,绝望之余迎娶了默默为自己付出不求回报的顺儿。盛云纬被晋金存枪杀后,顺儿将其女儿接回家中抚养,用尽爱心给她一个温暖的家……作为“尚吉利”的继承人,尚达志为了光复祖业,在商场上几经沉浮,先是牺牲了心爱的人,后自己的独生子又被对手绑架撕票,情人盛云纬的义无反顾,妻子顺儿的默默付出,使得尚达志这个在商场上的英雄,有了更丰富的铺垫,人物形象更加立体丰满。而他和两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颇为精彩,一个是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一个是相互扶持的亲密爱人,让历经商场锋芒的尚达志左右为难,也让粉丝看得百般纠结,一方为周扬饰演的盛云纬打抱不平,一方为马伊琍饰演的梁順儿深深折服。“喜欢顺儿的隐忍,也喜欢盛云纬的决绝,贾一平遇到这样两个女人,真实福气啊!”很多观众表示,三人之间的感情戏处理得真实自然,非常感人。平淡厚重却感人至深,看完后让人觉得荡气回肠,很值得回味。比起言情剧里动辄轰轰烈烈实则虚飘飘的感觉好多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