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稳坐荧屏收视宝座 获名导肯定不可或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4:55
小宋佳清新俏皮
小宋佳清新俏皮

  明星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有着“荧屏收视实力女星”的称号,她凭借扎实的演技和精湛的角色在电视剧影评闯出了一片天空,被评为最具潜力、最具时尚爆发力的时尚女星。著名导演赵宝刚说:“演员现在进入了漫长的持续期状态,近10年,你数明星还是这些,这两年也就王珞丹、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它的替换率非常小,这跟目前的市场有关,明星成为市场获益的保证。”

  曾经被授予“非遗”保护大使的小宋佳在五一世博馆开馆当日抵达世博展馆,积极介绍我国和世界各国场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大家对“非遗”有更深的了解。有网站推出了“发现世博时尚达人”的活动,其中小宋佳淡妆游世博的作品获得了最多的关注目光,同时在活动中赢得了最多的网友投票。小宋佳的古典底蕴和时尚感结合的恰到好处,时常被时尚杂志邀请到国外旅行拍摄大片,对时尚的敏锐感也引领时下潮流的趋势。

  最近,小宋佳正在横店拍摄最新的电视剧《圣天门口》,在剧中小宋佳将身着军装展露飒爽英姿,将革命年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完全展现出来。剧中人物阿彩命运坎坷,年龄跨度大,人物性格复杂,是内地当红实力女星小宋佳的又一次自我突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