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独家策划

艾美预测:《摩登》《合唱团》将垄断喜剧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8月26日14:45

  作为美国电视届“奥斯卡”,一年一度的艾美奖在所有电视人以及美剧迷心中都拥有很高的地位。每一年,艾美奖都会对过去一年的电视圈做出总结,将荣誉颁发给为电视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电视人,以表示对他们的肯定。纵观今年的艾美奖提名名单,可以用“新旧交替”四个字来形容。09年的新剧中有多部上榜,并且还入围多项大奖,这无疑是在经历了低潮时期之后美国电视圈复苏的最好证明。

  本届艾美奖将于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6时举行,相信很多观众都在猜测自己喜爱的演员和作品今年能否成功地捧走奖杯,以下是搜狐娱乐带来的本届艾美奖预测。

  喜剧类奖项

  最佳喜剧



  赢家:《摩登家庭》

  过去三年里,最佳喜剧奖的竞争并不激烈,《我为喜剧狂》的垄断令人已经不再期待该奖项会有任何惊喜出现。然而,2009年是很不一般的一年。因为有《欢乐合唱团》,《摩登家庭》,等一批新喜剧成功抢占市场,《我为喜剧狂》的竞争优势也就不那么明显。如果要在《摩登家庭》和《欢乐合唱团》两个热门中二选一的话,似乎《摩登家庭》这种传统美式喜剧的胜算更大一些。

  黑马:《欢乐合唱团》Glee

  《欢乐合唱团》是今年艾美奖入围奖项最多的作品,对于一部刚刚开播一年的新作品来说,这已经是至高的荣誉和莫大的肯定。如果“合唱团”捧走最佳喜剧,相信不会有人感到意外,或是有半点异议,就看艾美奖的评审够不够胆大心细,把奖项给这一个怪咖歌舞青春剧。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赢家:吉姆-帕森斯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吉姆-帕森斯在去年就是艾美奖的热门人选,然而最终还是与奖杯失之交臂。这位台前幕后都十分天才的男演员,让所有人都爱上了“谢耳朵”这个书呆子。随着粉丝们的呼声越来越高,艾美奖也该顺应民意,为吉姆吉姆送上一座迟到的奖杯。

  黑马:史蒂夫-卡瑞尔 《办公室》The Office

  已经在电影银幕上成为喜剧天王的史蒂夫-卡瑞尔,竟然从来没有凭借他在《办公室》中扮演的Michael Scott而捧走过艾美奖奖杯。早前史蒂夫-卡瑞尔公开表示也许会离开该剧,这或许会让投票者意识到今年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入围艾美奖,从而抓紧机会向史蒂夫-卡瑞尔表示敬意。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赢家:伊迪-凡尔克 《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艾美奖向来喜欢那些“二进宫”的候选人,似乎是为了证明当初的选择没有错。伊迪-凡尔克的演技已经获得了艾美奖剧情类的奖杯,此次她挑战喜剧类也是当之无愧,只希望评审不要觉得她在剧中的表现还不够“喜剧”就好。

  黑马:艾米-波勒 《公园与游憩》Park and Recreation

  艾米-波勒是个充满灵性的女人,她的喜剧功力早已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希望艾美奖可以用实质性的表示来嘉奖这位聪明过人的女谐星。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



  赢家:泰-布利尔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作为2009年秋季档最好看的喜剧之一,《摩登家庭》剧中的每一位男演员都拥有相当的实力和资格来捧走艾美奖杯,而泰-布利尔更是其中最为突出的一个。他在剧中的无厘头的演出,没有一丝刻意的痕迹,应该会赢得大部分投票者的支持。

  黑马:克里斯-科尔夫 《欢乐合唱团》Glee

  《欢乐合唱团》是09年最抢眼的新喜剧,而克里斯-科尔夫在剧中扮演的Kurt则是最为抢眼的合唱团团员。无论是他的举手投足,还是一个眼神,都充满了戏剧性,十分吸引眼球。克里斯-科尔夫虽然算是电视圈的晚辈,但是他的演技一点都不输给其他前辈。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



  赢家:简-林奇 《欢乐合唱团》Glee

  简-林奇在《欢乐合唱团》中出演的啦啦队教练有着令人闻风丧胆的本事,她的心狠手辣和阴险狡诈简直就是“最毒妇人心”的完美诠释。然而,她虽然算是个反派,却有能耐让你对她又爱又恨,甚至是想要看到她如何使坏。此外,她在剧中对麦当娜作品的全新演绎,绝对堪称经典。

  黑马:索菲亚-弗加拉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来自哥伦比亚的性感美女索菲亚-弗加拉,以模特起家,后转向电视荧屏发展。虽然她的外型足够当花瓶,但索菲亚依旧努力证明自己并非是胸大无脑的草包。在今年热门喜剧《摩登家庭》中,索菲亚终于做到了,她用她的可爱口音和搞笑功力征服了观众和艾美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