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海报首曝光 孙俪造型清纯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4:22
《后宫》海报
《后宫》海报

  今日,北京电视节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后宫甄嬛传》首次正式亮相,日前传的沸沸扬扬的主演人选也随首款海报的曝光而尘埃落定。该剧确定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确定出演女主角“甄嬛”,“玄凌”则由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1+1+1>3”的黄金阵容势必掀起新一轮宫廷剧的热潮。

  《后宫甄嬛传》是孙俪在转战大荧幕屡获佳绩之后,近年来接的少有的一部电视剧作品。据悉《后宫》里,“甄嬛”的故事将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十五岁单纯少女开始讲述,而从这张首先曝光的海报来看,一向形象健康,气质清纯的孙俪把“甄嬛”的少女气息表现的十分到位,眼神十分清纯可人,让人对这部宫廷情感大戏倍加期待。

  另外,皇帝“玄凌“选择实力派演员陈建斌来演绎,郑晓龙导演曾表示因为陈建斌身上具备了演绎皇帝在前朝与后宫两面性的能力。而总制片人曹平透露,该剧将于今年9月开机。剧中其他主要角色的人物选定还是未知。

  据统计,《后宫甄嬛传》小说一经发表就在各大网站的排名榜上位居第一,至今累计的点击率已破亿,出版发行量超过百万册。而此次该剧剧本是由原作者担纲。区别于其他宫廷题材的作品,《后宫甄嬛传》是一部宫廷情感大戏,更注重描写“后宫女人”的真实情感。反映古代宫廷权术斗争的同时,还揭示出““后宫女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的存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