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张柏芝陪谢霆锋拍戏 拉姑专心照顾Lucas

大方任拍
2/6

大方任拍

2010年08月26日14:15 来源:北青网

  身在山东陪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戏的张栢芝,昨日在facebook留言“I miss my Lucas and Quintus so so so so so much ar!”超挂念儿子。另外,她非常关心香港旅行团在菲律宾遇上的不幸事件,对伤者致深切慰问,并上载“一路好走”花牌悼念遇难者,她透露为此事伤心痛哭。

  留在香港的Lucas连日来由嫲嫲拉姑照顾,昨午四时许,拉姑与孙仔往中环逛街。谢他在奶奶狄波拉及佣人的代领下到中环置地广场吃饭逛街,虽然爸爸谢霆锋离港赴长沙拍戏,妈妈张柏芝也紧随丈夫探班,不过lucas没有因为父母离开身边而闷闷不乐,在吃饭过程中不时又跑又跳十分活泼可爱,离开时更向镜头道别,不怕生之余还非常乖巧。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