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强《大河套》片场摔伤骨折 回京就医紧急治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4:01
李强接受锁骨固定
李强接受锁骨固定

李强带伤继续拍戏
李强带伤继续拍戏

  目前正于内蒙古拍摄年代大戏《大河套》的著名演员李强,被曝秘密回京就医急诊。经确证,李强在片场摔伤属实。

  据悉,拍摄当日有一场戏是李强饰演的黄锦绣在地上翻滚,拍摄过程中右肩撞到地面隆起的石块,剧痛后依然可以正常活动,并继续坚持拍摄当天戏份。但次日右肩臂活动出现问题,锁骨处的关节部位疼痛难耐,右手几乎不能用力,勉力支撑下又完成了一天的戏份拍摄才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并确诊为骨折。受伤第三天,李强才回京就医。据透视光片显示,李强的右肩关节骨折。

  经过检查和最终确诊,李强才决定回京接受治疗,肩背和锁骨处都被绷带固定,距完全康复还有相当一段时日。但经过紧急治疗后,李强次日又再度赶赴片场拍摄了部分戏份,以保证拍摄进度,而后又返京接受疗养。诊疗期间,《大河套》制片主任王世京也热切关心李强的伤情,许多影迷也十分担忧李强的伤势。而李强表示,近日将马上继续赶赴片场拍摄相关戏份,敬业精神让剧组十分感动。

  自《天敌》热播后,曾靠“西门庆”而大热的李强,重拾“铁血英雄”本色,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李强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会在尊重李强本人意见的基础上全力保证伤情疗养和康复进度,李强也对所有关心他近况的朋友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