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开播 美女唐嫣不具扮村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3:51
唐嫣“小丸子”造型
唐嫣“小丸子”造型

  由李骏执导,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影视频道”开播。内地九头身美女唐嫣在这部剧中担纲女一号,此次唐嫣除了要接受首次演谍战戏的演技挑战外,剧中土里土气的造型也让美女唐嫣来了一次颠覆性的演出。

  唐嫣目前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忙于新戏《夏家三千金》的拍摄,这部全台湾制作班底的偶像剧云集了唐嫣、邱泽陈楚河等两岸当红人气偶像,相当具有看头,只是拍摄工作尚未完成的《夏家三千金》估计还得让观众在等上一阵子才能一睹为快。不过另一部由唐嫣主演的年代大戏《梦想光荣1942》已悄然登录荧屏,并且在这部戏中,观众会看到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唐嫣。

  扮村姑、留短发做这些外表的“牺牲”唐嫣都欣然接受,剧中唐嫣扮演的“赵冬梅”,咋咋忽忽的个性跟现实生活中美丽恬静的唐嫣相差非常大,据悉:“在剧中打架撒泼都是唐嫣常干的事儿。”唐嫣首次这样的颠覆性演出,别说她自己,就连观众也有点迫不及待的想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