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帝国》评25位银幕硬汉 李小龙李国豪上榜(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26日13:21

  《帝国》盘点这次聚焦“银幕硬汉”,更通俗一点,就是电影中的猛男。这个叫"One Man Armies"的评选活动,光是题目就把内容透析的淋漓尽致。“一个男人的军队”,气势辉煌,虽然往往是伤痕累累,杀气腾腾,不过丝毫不影响他们在人们心中留下的“猛男”形象。细看榜单,并不出乎意料,只是玩儿中国功夫的李小龙最终没有超过玩儿哥特的儿子李国豪,稍稍让人有些许失望。除此之外,“发哥”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登上榜单。下面来一起倒数“银幕25大硬汉”,欢迎选出你心目中的那位。

  No.25

  角色名称:Walker

  扮演者:李·马文

  出自电影:《步步惊魂》(Point Blank)(1967年)

  上榜理由: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凡是相关,格杀勿论

  (电影本身并非黑白)


  记得韩国的《复仇三部曲》吗?《步步惊魂》应该是他们的始祖。李·马文扮演的Walker背后吃了挚友一颗子弹,然后挚友抢了Walker的钱,带着Walker的女人远走高飞,而Walker还带上脚镣,进了监狱--他做了所有好莱坞人做的事儿,他在监狱恢复心情,变得强大。两年后,穿上西装,“猎杀”每一个和这件事有关系的人。Walker人如其名,听听他皮鞋的踢踏声,他硬是走出了一条复仇的血路。不过,Walker杀仇人杀的太认真,以至于最后忘记了那笔被抢走的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