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专访江苏广电副台长景志刚:明年只做独播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8月26日12:21
江苏卫视副台长景志刚

  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今日启幕,江苏卫视展台一如既往的有“实力”,张国立、孙淳等上午最强阵容明星,都是在该展位上与媒体见面。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江苏卫视总监景志刚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表示,来年江苏将只做独播剧,来源分别是定制、自制和独家购买。

  景志刚告诉搜狐娱乐,自制剧的趋势是必然的:“中国电视走在制播合一的路子上,制播没有必要对立,应该多元组合。占据电视节目播出量50%的电视剧,如果电视台自己不制作那才不正常。全国几十家卫视,我们如何体现辨识度和个性,就需要靠自制剧。”根据他的介绍,江苏卫视明年开年大戏《养父》、海岩三部曲都属于这个范畴,符合“情感世界、幸福中国”的定位。

  此外,景志刚还首度透露,明年江苏卫视在电视剧上的战略布局将有重大调整:“只做独播剧,《中国远征军》是我们和云南两家联合做的,以后这种会越来越少。在购剧上,投入10亿都不算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