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圣代自发心愿会 欲为“花儿”代悦解封杀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49

  “尽管代悦放弃了比赛,但是代悦从未放弃舞台,放弃梦想。我们要召开这个祈愿会,是希望通过圣代们强大的力量来使得代悦能以嘉宾的身份重新回到花儿朵朵的舞台”。这是“代悦全球总会”向圣代们发出的呼唤,今天晚上六点,圣代将在长沙弥敦道王府井侧广场打响心愿会的第一站。

  自从代悦突然在“花儿朵朵”舞台上宣传退出后,关于她被封杀的消息接踵而来,首先是青海卫视没有给予任何机会的主持和商演,接着是“花儿朵朵”导演组放出消息,总决赛最后两场将会安排十强选手重聚长沙并出现在决赛现场,唯独代悦将被拒之门外。甚至有消息称,代悦有可能会遭遇到所有公司和媒体的封杀。

  为了解除代悦的“封杀令”,也是为了有更多的机会看到自己的偶像,代悦全球后援会自发组织圣代发起了这场“心愿会”,据了解,他们将写下自己的愿望,贴在许愿树上,同时会合唱他们的会歌《唯一》等。圣代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外界媒体,给看好她的剧组、唱片公司看,代悦背后的能量是强大的”。他们的承诺是:“有代悦的地方就会有圣代!圣代绝对不会离开代悦离开她的梦想”!

  在得知圣代们的心愿会后,代悦说:“很感动,一直觉得圣代是最善解人意的,他们能理解我的所有行为,没想到他们还这么用心良苦地给我筹备心愿会,真的非常感动,希望他们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