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杨秀措已失踪,退赛或将成定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43
青海卫视花儿杨秀措
青海卫视花儿杨秀措

  青海卫视杨秀措也要退赛。继上周《花儿朵朵》比赛上代悦宣布“放弃PK”,自动离场。杨秀措再次踏进“退赛门”。

  “有完没完!如果要退,全部退赛,让大家都清净点。”听到这样的消息,有网友立即爆出厌烦态度。如果代悦退赛之由让人想破了脑袋,那么杨秀措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就很能让人理解。上周比赛后,很多人批评“代悦的冲动”将杨秀措置于一个“尴尬的位置”。任谁都不想要一个“理所当然”的晋级名额。况且已经有人推测即使代悦出于好心将她留在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那么根据青海卫视对杨秀措的青睐,下周还是轮到杨秀措“出局”。那么多留一周的意义有多大?现在这一周又要面对更多的攻击,对于杨秀措似乎很不公平。

  昨晚拍摄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4进3比赛的“感恩VCR”。当最后轮到杨秀措时,她人已经不见影踪。导演组以及工作人员十几号人将一栋楼5层寻了个遍依旧没有其身影。当时已经临近凌晨2点。

  “刚刚去找她还跟在我身后,一转眼就不见了。”选管全部慌了神。据说她这几天情绪非常不稳定,傍晚时还见青海卫视台长亲自来选手住处做其思想工作。先前见其一脸“阴郁的表情”并询问其心情时,“压力非常大”,她这样描述自己的心情。“一切都不一样了。如果比赛还是一场比赛,那么我不会有任何负面的情绪,但是现在却不是这样。”对于别人的宽慰,“难道我说得不对吗,如果你可以客观地说一切都没变,那么我就不至于有压力了。”看来从代悦说出决定那一刻起,杨秀措心中的“天人交战”就没有停止过。而在前一晚关于退赛保证书上,唯独杨秀措拒绝签字,有点“去意已决”的态势。

  如果杨秀措真的这样“出走”,那么会让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再次陷入“尴尬被动”。深更半夜玩“失踪”,这招似乎比代悦退赛还狠点。赛制流程要在最后一刻做重新调整,恐怕要累死一帮人。不知道当晚众人是否有找到杨秀措?但愿昨晚是忙死十几号人去寻人,而不是更多人的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