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文康首演红色题材剧 《圣天门口》全程热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17
袁文康熟读马列主义
袁文康熟读马列主义

袁文康
袁文康

  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红色题材革命剧《圣天门口》日前在横店热拍,华谊兄弟“影视新贵”袁文康自《孔子春秋》、《京城四少》后抗下其年度第三部电视剧,获公司力捧,出演《圣天门口》中“革命领袖”傅朗西一角。

  袁文康自出演《集结号》《喋血孤城》等战争题材电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此次获张黎导演钦点出演《圣天门口》是其首次挑战红色题材电视剧,而“傅朗西”这个人物具有特别的“领袖气质”,袁文康自言压力不小:“傅朗西是从苏联留学回来的革命战士,是一位非常纯粹的布尔什维克主义者。单从思想层面上我就需要下很多功夫进入,所以现在在剧组空闲时也看很多共产主义的读物。”

  该剧日前拍摄过半,“傅朗西”为无产阶级革命牺牲了个人情感,也与段奕宏所饰演的“杭九枫”成为了革命战友,两位“热血青年”不仅血洒战场,更在精神上成为了灵魂伴侣,默契十足。在横店冒暑拍摄的袁文康表示多次泪洒现场,难以出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