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天津热播 文章潘泰名演绎生死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12
潘泰名与文章
潘泰名与文章

  日前,由国内优秀青年演员文章、潘泰名、陶飞霏等主演的主旋律抗战大剧《雪豹》正于天津卫视影视频道热播。曾经在全国多家电视台创下良好收视率的该剧又将会再次给大家带来一次震撼。而剧中最具看点的莫过于潘泰名与文章这两位实力派演员所演绎的感人生死兄弟情。

  潘泰名文章肝胆相照驰骋沙场 彰显抗战英雄本色

  《雪豹》之前播出时就凭借出色的剧情和宏大的战争场面迅速征服了观众眼球,在获得好评的同时甚至有网友要求继续推出续篇。而潘泰名的表演也被称为惟妙惟肖,非常有感染力。不但显示出了中国人英勇无畏的抗战精神,也给这个人物赋予了更多的含义。作为一部抗战剧,庞大的战争场面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的就是缠绵悱恻的爱情与共患难的兄弟之情。而潘泰名与文章其扮演的这两个人物无疑成为了该剧最为动人心魄的中心点。“周卫国”身上所散发出的豪气与军事天赋搭配“刘远”(潘泰名)的沉稳老练,一起给了敌人最为沉重的打击。战场上以死相搏,生活中互相照应,兄弟之情表露得非常真实和感人。难怪有观众称其两是该剧中最为出彩的两个角色。

  气势恢宏打造主旋律剧集典范 真实故事催人泪下

  硝烟弥漫的战场,大场面的战争,几乎《雪豹》中的每一个战争场景都可以看为是经典。国内虽然之前曾经拍摄过众多的抗战戏。但在剧情与视觉冲击上能像该剧这样渗透人心的却并不多见。一方面导演在讲究节奏,另一方面也在体现中国人英勇的精神。包括主演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之前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感动。自己所扮演的人物身上不光是有军人的气质,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感。自己也在考虑怎么样用表演技巧把这样的感觉体会出来。拍摄虽然很辛苦,但最后出来的作品却非常让人满意。另外还有消息说到了该剧的故事很多都来源于真实事件。目的就是要给大家一种还原当时历史状态的感觉。真实的东西才能感动人。潘泰名的表演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群星携手同创收视最高记录 期待续篇完美表现

  《雪豹》在故事完美深受认可的同时,剧中的几位主演也都是观众热议的话题人物。文章不必多说,近几年来好作品不断。而潘泰名同样非常优秀,之前在《时尚王国》中的男一号“刘泰名”也让其获得了“风度熟男”的称号。另外朱杰的表现也非常精彩。相信在荧屏上看到如此众多的明星一起抗战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正如潘泰名本人所说,《雪豹》是自己拍摄过的作品中最舒服的一部,合作的演员愉快。表演的技巧愉快。而且还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非常开心。在当下这个电视剧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条件下,有《雪豹》这样的作品带给大家无疑是一件好事。

  究竟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中会上演怎样的精彩故事,究竟雪豹突击队会给敌人怎样的致命打击。让我们跟随潘泰名的脚步踏上这一段惊心动魄的抗战旅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