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富士台开设新日剧时段 第一弹作品松雪泰子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6日11:05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

  搜狐娱乐讯 25日消息,富士电视台从今年10月开始,将增设周日晚9点的最新日剧档。作为该时段第一弹日剧,就是描写电视台新闻报道记者奋斗成长故事的《完美记者》。松雪泰子将扮演采访能力一流,为人处世却非常差的女记者。作为新时段的首位主演她表示:“希望这部剧能够给大家带去走向明天的活力。”

  作为富士电视台秋季改动的最大看点,周日晚9点新增设的日剧时段“Dramatic·Sunday”即将开始。

  第1弹作品《完美记者》将真实描写电视台的新闻报道现场。主人公是年近四十的职业女性苍山,她可谓是才色兼备,但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会变通、为人处世非常不灵活。富士电视台制作人说:“主人公外表看着冷淡,但是内心却有股追求真相的热情。这和不仅外表美、内心也十分强大敏锐的松雪小姐非常像,只有让她来演才能更有说服力。”

  被选为新时段初代主演的松雪泰子说:“非常光荣。新闻报道的世界对我来说,是完全未知的领域。我会将其演的更有人情味。”

  TBS电视台一直独占着周日晚9点的日剧档,2000年木村拓哉主演的《美丽人生》、去年大泽隆夫主演的《仁医》都获得了超高收视率。而富士电视台这30年来,该时段一直是综艺节目,这次“要用富士电视台最为自豪的日剧制作能力,向观众献上最棒的日剧”,他们将和TBS正面较量。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