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吉濑美智子出演青春电影 扮天才时装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6日11:03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吉濑美智子将出演以时尚为主题的青春电影《Runway☆Beat》(大谷健太郎导演 明年春天公映),在片中她将扮演天才服装设计师,暗中为濑户康史扮演的主人公·Beat应援。这部影片根据同命人气小说改编。面对即将废校的危机,具有天才服装品位的Beat带领班上同学一起,决定挑战学校文化祭上上演时装秀,是个令人动容的青春故事。

  目前已经发表的扮演高中生角色演员有,樱庭奈奈美、桐谷美玲、IMALU、田中圭,再加上加治将树、小岛藤子、水野绘梨奈等。除了这些年轻演员之外,扮演Beat父亲、同样是天才设计师的STYLE JAPAN社长·沟吕木隼人的是田边诚一,另外RIKACO、中村敦夫也将加盟出演。作品8月3号已经正式开拍,现在正在制作海报当中。预计明年春天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