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大热荧屏 周骏用心刻画人物灵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56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由吴秀波、林永健、海清、周骏、梁镜珂等领联袂主演谍战大戏《黎明之前(原名《黎明前的瞬间》)正在山东、福建等地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大热荧屏。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饰演潜伏者阿九,是一名深入敌人内部的优秀工作人员,这一角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周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用心在刻画人物的灵魂。

  自《潜伏》以来,各路谍战剧充斥荧屏,观众也难免审美疲劳,对谍战题材失去兴趣。而《黎明之前》的播出却再次掀起了谍战戏的热潮,以其“美式”风格大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周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部戏的制作非常精良,导演、剧本、演员都非常优秀,才能共同打造出这样精良作品。周骏说:“我在创作这一人物的时候是从其内心着手的,阿九是个安分守己的人,他像守望者一样守护着水手,在他需要的时候甘愿献出自己的生命。阿九平时没有太多的语言和动作,总是默默的在工作。哪怕遇到重大事件,有可能有生命危险的时候,阿九也总是很淡定的样子,处变不惊是一个潜伏人员必备的素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