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新人倍出 夏凡成陈坤入党介绍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47
夏凡写真
夏凡写真

  随着《建党伟业》的开拍,饰演重要历史人物的演员纷纷被确定下来,而那些给重要角色做陪衬的配角们也纷纷出炉,昨日记者获悉,因《手机》一炮走红的新晋演员夏凡也将加盟该片,出演周恩来(陈坤饰演)的“入党介绍人”张申府。

  据透露,在片中,夏凡的造型相当儒雅文气,与历史上的张申府还颇有几分神似。记者致电夏凡,他表示,能参演该片,和众多一线大腕一起飙戏,自己感觉非常兴奋和激动,“我觉得我是非常幸运的。”夏凡表示,出演该片,哪怕一秒镜头闪过,自己都非常开心。因为除了能跟众多大腕一起合作外,这也是一部很重要的献礼片,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