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倾情演绎《谍变1939》 携手许晴领跑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39
《谍变1939》剧照
《谍变1939》剧照

  近日,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谍变1939》正在陕西卫视播出,广西、江苏、宁波、上海、山西等地方频道也在轮番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董勇在剧中倾情演绎了我党优秀的地下党员许马,携手许晴领跑谍战剧,再度掀起谍战剧的收视热潮。

  《谍变1939》原名《代号夜来香》,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日军决定实施代号“1855”的行动,企图将细菌武器应用到战场。以许马(董勇/饰)和赵依娜(许晴/饰)为代表的我党情报人员针对敌人的种种伎俩,启动“代号夜来香”的行动,最终将敌人阴谋彻底粉碎。董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谍变1939》里的许马是一个潜伏人员,他不会有太多的动作和表情,主要是内心戏。许马的思维始终高速运转,在第一时间想出最恰当的办法。同时许马也是一个极富有感染力的人,最终将不少徘徊在共产主义事业门外的人引领上了正确的道路。

  不少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董勇在该剧中的表现,许马是个训练有素的地下党员,诠释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董勇的成功之处在于细节的处理,举手投足的收敛和释放,恰到好处的反映出这一人物的内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