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古天乐《神奇侠侣》演胡须男 与吴君如培养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38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8月25日香港讯 一直都以型男酷帅模样被媒体追逐的古天乐,这次演出《神奇侠侣》,因为造型十分特出,让导演谷德昭大赞他:“愿意为戏牺牲,打破以往的花瓶形象,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最近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潮版喜剧《神奇侠侣》,让他发现了古天乐的喜感细胞,但是也感叹像吴君如、杨千嬅、张柏芝和阿Sa之后,很难找到很有喜感的女演员。

  古天乐打破花瓶 演出胡须男

  谷德昭说:“古仔的观众缘越来越好,尤其是这几年,观众不再把他只当做帅哥,渐渐去欣赏他的戏感了。“其实古德昭也说,即使是刘德华华仔也是花了很多年的功夫才能摆脱他的花瓶形象,前几年古天乐因为演出杜琪峰的电影,有磨出一些戏味出来,这次在《神奇侠侣》中特别让他演年纪比较大一点的角色,甚至还要黏上很多假胡须,让他浓眉大眼的帅哥形象收敛一点,这样才能表现的更精彩,也让谷德昭有喜出望外的感觉!

  吴君如把古天乐当老公宠 知道他爱吃“软饭”

  谷德昭还说:“《神奇侠侣》中,吴君如这一次除了幕前演出有100分之外,幕后也帮了我很大的忙,亲近古天乐,她说要保持一个情侣的感觉,没事就会发简讯或打电话给他,在现场煮饭给他吃,两个人经常商量要煮什么,一直都保持着恋爱的感觉。”

  身为制片的陈可辛也很开心老婆能够为戏付出这么多!谷德昭觉得:“像有些镜头大家是完全没戏的,但是站在那里就会感觉他们是两夫妇。其实古天乐在戏外是比较独来独往,平时在戏场,只要没有他的戏,他就会躲起来。有时候是在他车上,有时候是在化妆间,一喊停就走了。但是这套戏里,他和吴君如是有很多话讲的,为什么我会知道呢,因为我带着导演耳机,听到很多对白以外的谈话内容,例如君如说:‘今天陈可辛不在这里,我们再一起去煮饭吃吧。’他们总是在研究吃什么,彼此都知道大家喜欢吃什么,君如知道古天乐喜欢吃松软的饭,陈可辛就喜欢吃硬饭。我觉得演员的道德不单只是要求在导演叫停之前,他们是一直在酝酿戏里的角色。”

  看来已经培养出绝对默契的吴君如和古天乐,又会让明年的贺岁大戏《神奇侠侣》更有看头!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