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曾泳醍:幸运的搭上顺风车 赵宝刚导演很严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20
曾泳醍
曾泳醍

  影视新锐曾泳醍首次触电饰演《婚姻保卫战》中常小小,直言自己很幸运,一出道就搭上了赵宝刚导演的顺风车。自从《婚姻保卫战》播出以来,“常小小”曾泳醍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目前正在深圳挑大梁出演刘心刚导演的航空题材情感电视剧《云上的诱惑》。

  电视剧《婚姻保卫战》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可爱直率的曾泳醍,当问到与赵导的合作,曾泳醍笑称导演严厉,自己压力很大,不过常小小这一角色与自己的性格很相似,在片中也是本色出演。众所周知,赵宝刚导演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对拍摄效果很严厉,还是新人的曾泳醍倍感压力,同时又与其他老戏骨们有很多的对手戏。首次触电的曾泳醍表现的非常努力。曾泳醍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是刚刚踏出第一步的影视新人,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因此,拍摄这部戏之前就做了很多前期的准备,希望导演和观众朋友们能满意自己的首部作品。并期待自己的下一部戏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