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贾樟柯入选多伦多电影节大师单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8月26日10:19

  新快报讯 第3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9日开幕,电影节的多个单元都有华语电影的身影。其中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海上传奇》入围“大师单元”。

  与贾樟柯一起入围的还有《电影社会主义》的导演戈达尔、《诗》的导演李沧东、《十三刺客》的导演三池崇史,以及刚获戛纳金棕榈奖的泰国导演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而在“当代世界电影单元”的五十多部入选影片中,华语片占据五席,分别是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许鞍华的《得闲炒饭》、徐克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黄真真的《分手说爱你》、台湾导演钟孟洪的《第四张画》。

  “新导演发现单元”中有张猛的《钢的琴》和台湾导演何蔚庭的《台北星期天》。另外刘伟强的《精武风云·陈真》将在电影节的“特别推荐电影单元”放映。

  今年电影节的开幕片是加拿大体育题材喜剧片《冰球音乐剧》。由韩国男星玄彬汤唯主演的《晚秋》,也受到了多伦多电影节的邀请。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