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谊公布电视计划 孙红雷领衔史上最贵《曹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8月26日10:18

  前晚,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盛会在北京举行。华谊高层率旗下“十一大制片人”,以及沙溢、景岗山、于震邵兵、萨日娜、霍思燕陈紫函、董璇、薛佳凝等华谊艺人亮相。酒会上华谊正式宣布2010年到2011年度20部新剧计划,包括堪称超越《三国》的古典历史大剧《曹操》,以及根据电影《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风声》《二十四城记》改编成的电视剧。总裁王中磊更称即将开拍的20部新剧预算高达5亿,而孙红雷出演的《曹操》有望成为史上最贵电视剧。

  孙红雷出演史上最贵电视剧

  曾经成功推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将筹拍古典史诗巨作《曹操》,他称至今仍没有一部影视作品能深入、细腻地展示曹操的成长以及心路历程,这次还特别请来易中天担当历史顾问,向来熟于驾驭历史题材的张黎担当导演,而当红演员孙红雷将担当主演挑战曹操这一历史人物。吴毅同时透露,《曹操》预计于明年开机,投资预算超过正在热拍的《圣天门口》,整体投资突破4000万,成为华谊史上最“贵”的电视剧。

  《非诚勿扰》电视阵容胜电影

  今年成功制作了电影《风声》的电视剧版《风声传奇》后,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电视剧版《余震》,贾樟柯《二十四城记》改编的电视剧版《二十四城记》都将拉开帷幕,而明年开拍的《非诚勿扰》制片人吴毅也对记者称:“阵容不会比电影逊色。”年底开拍的《秋天狂想曲》将由《情定大饭店》导演张容佑执导,韩方演员锁定了宋承宪、金泰锡,中方姚晨是最佳人选,而《新太极宗师》也已经拟定吴京、吴樾、李多海、陈意涵、郑欣宜等内地港台以及韩国明星联袂出演。

  张纪中称新《西游记》已赚上亿

  华谊电视剧招牌人物张纪中拍摄的新版《西游记》正在制作后期,他透露将在北京影视展上公布3分钟的片花。前晚他称整部戏要做两万多个镜头,仅仅五家上星频道和网络视频播出的收益已达180万一集,“地面和海外没算已经赚了一个亿,可以说是大获全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白展堂”沙溢与华谊胡可被曝结婚一事,前晚沙溢承认两人相恋,但否认已经领证。

  战争剧情感剧打内战

  除高群书执导的《京北追匪记》外,《中国血》《天下父母》《莽林红衫》《谎言》《白皮书》《浮出水面》《龙潭三杰》都在筹备中或者即将开拍,以战争为背景的戏达到八部。家庭情感戏《娘2》《中年人的情感战争》《夫妻那点儿事》《为人父母》也列在了2010年到2011年度新剧计划中。新加盟华谊的美女制片人张海东也将在2010年到2011年度推出香港导演高翊浚执导蒋勤勤、黄维德领衔主演的近代情感剧《秀秀的男人》,讲述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