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坦承与宋柯已分手 否认在美购置新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8月26日10:14

  新快报讯 生日派对“热吻”事件后,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宋柯的恋情被传到街知巷闻。前日,朱丹和朱军搭档主持《我们有一套》才艺真人秀节目,正面回应与宋柯的婚讯时称自己又恢复了单身。

  朱丹与宋柯究竟婚了还是分了?昨日朱丹录制《零距离》,首次正式回应最近的各种传闻,并坦承确实曾和宋柯热恋。

  承认曾热恋

  朱丹承认确实跟宋柯曾经很幸福,“宋柯其实是一位很优秀的男人,我们两人曾经的恋情确实非常幸福,甚至双方都已经做好了结婚的准备,宋柯也是我第二个想嫁的男人。”

  谈到分手原因,朱丹几度哽咽,说外间的压力让两人的恋情肩负了太多的包袱,当然彼此工作忙碌导致聚少离多,以及各种传闻造成莫大的舆论压力都是分手的原因。

  否认在美购置新房

  早前朱丹被拍到和宋柯在生日会上热吻,两人并被爆已在美国购置婚房。朱丹一一否认,“记者所了解到的只有80%,有些东西被夸大了,比如生日会确实两人喝多了在好友面前亲密耳语,而并非记者所讲的热吻。至于美国购置婚房可能只是好友的一个玩笑。”她最后慨叹,“这就是娱乐圈,与之前简单的主持人生活差别甚大。”不过朱丹也表示,虽然和宋柯已经分手,但是两人关系依旧很好,宋柯甚至还担任起朱丹新专辑的制作人。

  此外,朱丹还大方谈到了前夫林涵,称两人离婚的原因是相处后发现彼此都不合适,“这件事我觉得对我公公婆婆的伤害最大,他们从不认识我、接受我、把我当女儿对待,到最后失去我,是一件特别痛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