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瑶金庸大作战 大左誓死捍卫朱丹牙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09
大左与朱丹恶搞《还珠格格》
大左与朱丹恶搞《还珠格格》

主持界的“纵贯线”
主持界的“纵贯线”

  新一期《音乐梦想学院》又开赛了。本期主题为“琼瑶金庸大作战”,要求主持界“纵贯线”朱丹、戴军、大左、沈凌分别与选手搭档合作,动情演绎琼瑶金庸剧作的经典主题曲。

  与往期积分赛不同的是,这一期选手们之间的比拼会更加紧张激烈,连平日里爱搞怪的金牌主持团都有所收敛,表情凝重不少,原来此次是残酷的五进四淘汰赛,其中一位选手将会永远离开“音乐梦想”的舞台。因为这些选手的去留命运与主持人的演唱发挥息息相关,因此这些主持人都深感责任重大,坦言压力不小。首当其冲的是大左和朱丹:一是对自己的搭档不来电,而“劈腿”另觅新欢;另一个则是让天后王菲都“汗颜”的“跑掉天后”。

  大左“劈腿” 唱情歌心不在焉

  大左与搭档合作的是琼瑶《情深深雨濛濛》中传唱度颇高的片尾曲《好想好想》。女选手对歌曲的把握精准到位,感情投入的她,主动拉起大左的手,深情对唱,传达出愿意与大左“踏遍万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的不悔誓言。而大左却已一副无辜的表情回应搭档的深情眼神。演唱完心存愧意的大左不住赞美搭档演出精彩,但是却在随后叫搭档名字的时候不小心泄漏了玄机。原来大左将搭档的名字叫成了场上另一位女选手的,搞得两个女孩子都尴尬不已。

  大左爱“紫薇”白牙齿 戴军骂晴儿“小贱人”

  大左与朱丹恶搞琼瑶剧《还珠格格》,分饰尔康与紫薇。朱丹问大左对自己还有没有感情,大左说最爱朱丹白牙齿,并回忆起与朱丹第一次“约会”的场景。“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你黝黑的皮肤与月色融为了一体,我这才发现你的牙齿是多么的白。”大左更举起拳头表决心,要捍卫朱丹的牙齿。

  同样是《还珠格格》的情节,戴军则演绎得非常“生活化”,矛头直接对准第三者晴儿,直言她是“小贱人”,以此表达对朱丹一往情深的专一。

  朱丹王菲同场飙歌 王菲“汗颜”找不着调

  自称“跑掉天后”的朱丹居然在歌后王菲的面前还敢卖弄。王菲唱歌时那种冷艳的气场足以震撼到在场所有人静静聆听,而胆大的朱丹却在一旁放肆跟唱,让王菲颇感意外,有种适逢对手的感觉。王菲立马邀朱丹独唱,抓住机遇的朱丹果然在天后面前也发挥“正常”,调跑得让王菲很无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