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两年内不生孩子 李冰冰骂菲警行动愚蠢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26日10:04
乐基儿封口不谈李嘉欣的怀孕传闻
乐基儿封口不谈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怀孕传闻

李冰冰看到港人在马尼拉被枪杀好激动
李冰冰看到港人在马尼拉被枪杀好激动

Jessica C.以一袭性感中空装走秀却未现“警钟胸”
Jessica C.以一袭性感中空装走秀却未现“警钟胸”

  2010年8月26日讯 皮鞋配饰品牌STACCATO昨午在上海举行“Emily London x STACCATO”系列鞋履展,Jessica C.、Mandy Lieu带领一众模特儿展示最新秋冬鞋履及帽,Jessica C.穿着一袭性感中空装走秀,但未现“警钟胸”;乐基儿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以嘉宾身份出席欣赏。

  乐基儿穿着3吋高跟鞋及贴身裙亮相,身形甚好。问她是否以此证明没有怀孕?她说:“我真的不是大肚,这1、2年都不会怀孕,有好多工作,与Leon(黎明)商量过有共识。”对于有传李嘉欣有孕4个月,她说不知道,首先大家没有见面,且别人的事她一向不喜欢讲太多。

  李冰冰骂菲警行动蠢

  昨日活动开始前,全场为港人在马尼拉旅游被挟持枪杀惨剧默哀一分钟。乐基儿说不敢看,很替死难者伤心。如果有工作要她或Leon到菲律宾会否前往?她说工作要专业会去,亦相信Leon会懂照顾自己,不会太担心。

  李冰冰表示本周一看到港人在马尼拉被枪杀好激动及遗憾,救援队太慢、行动好愚蠢及不足。会否对菲律宾扣分?她说不能因一个人或一个部门影响对国家看法,灾难是不幸。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