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港媒:李嘉欣怀胎四月 医生证其腹中宝宝是女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09:45
视频:李嘉欣被曝已怀孕 赴医院抽血做产检
李嘉欣被港媒拍到的怀孕验血照
李嘉欣被港媒拍到的怀孕验血照

  中新网8月26日电 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传出怀有4个多月身孕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日前她与丈夫许晋亨被杂志发现到尖沙嘴酒店用餐时小腹凸起,且一改习惯只穿上平底鞋。报道指嘉欣与亨亨对生儿育女一直抱顺其自然态度,故从未找过医生帮手或接受过人工受孕。嘉欣两个多月前与亨亨在欧洲游玩时发现有孕,即向老公表示无法继续行程,令老公十分开心。虽然医生证实嘉欣这胎怀的是女孩子,但许家上下都非常高兴和紧张,亨亨更表示较喜欢女儿,认为大美人生小美人,可延续美丽传奇,将来的男孩子有福气。

  留港待产方便照顾

  香港《明报》消息,据知,许家已聘请外籍营养师为嘉欣订下“长胎不长肉”的营养餐单,又安排她留港待产方便照顾。亨亨为免太太被传媒骚扰,两人已搬往九龙区的酒店居住。不过,这次意外怀孕打乱了嘉欣一早定下来的前往欧洲拍摄广告的行程,未来10个月拍摄的服装、瘦身用品广告也要叫停,起码损失3000万元。幸好,不少广告商都愿意配合,等嘉欣生完孩子后再合作。

  经理人陈善之无回应

  李嘉欣经理人陈善之昨晚出席上海活动,被问到嘉欣是否因怀孕损失3000万时,他说︰“一直有在为她接工作。今日是乐基儿的活动,问我什么都没回应。”

  嘉欣微博留言尊重生命

  而嘉欣只在微博上就《拒吃猫狗肉网络签名活动》写了句“请尊重生命”,未有证实是否怀孕。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