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生无悔》热播 家国60载小人物感动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09:35

  “我1949年出生,名字叫刘建国。”一部以平凡人视角展现国家民族60年巨变的平民史诗电视剧《人生无悔》(原名《生于1949》)日前正在中国教育台3、合肥、山西等电视台晚黄金时段首播。

  该剧由金鼎影视、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原华亿联盟)打造,刘一兵编剧,著名导演韩刚执导,耿乐、巫刚、刘向京、黄曼、刘立淇、许娣等中青代演员主演,讲述了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共和国第二代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关系,也写了他们的父母和各自的家庭在这长达60年的漫长岁月中的富有戏剧性的变迁。该剧一经播出便以对几位普通的共和国同龄人的跌宕人生的细腻描写,曲折的情节和一段段具有代表性的历史场景引发大批观众的深度共鸣。

  本剧出品人刘晓霖表示,新中国60载的历史风云变幻浓缩在小人物的命运发展中非常耐人寻味,小人物的真实经历折射出的时代的变迁,反映了国家民族的真实发展历程,却使得观众更容易感动与共鸣,更加深深热爱这片给与他们勇气和希望的大地。据悉,《人生无悔》已被许多电视台看好,年底该剧将在四家卫视上星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