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武松遭遇老版潘金莲 陈龙王思懿片场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09:33
王思懿陈龙
王思懿陈龙

  首部原生态民歌音乐电视连续剧《西口情歌》在内蒙拍摄接近尾声,记者赶到片场当天,正在拍摄陈龙和王思懿两位演员的戏份。

  虽然陈龙和王思懿在该剧中第一次合作,但两位演员却颇有渊源。原来,陈龙在前几月杀青的新版《水浒》中饰演的是家喻户晓的打虎英雄“武松”一角。而众所周知,王思懿在老版《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在《西口情歌》中,王思懿饰演的却是陈龙的“准岳母”,在剧中两人有着大量的对手戏。

  陈龙谈及与王思懿的合作表示非常愉快,在被问及有没有和王思懿讨论新旧两版《水浒》时,陈龙表示,两版《水浒》各有千秋,但他相信新版《水浒》能够带给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