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乐队LUNA SEA有望正式复出 31号香港召开记者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6日09:23
人气摇滚乐队LUNA SEA
人气摇滚乐队LUNA SEA

  搜狐娱乐讯 2000年12月正式休止音乐活动的人气摇滚乐队LUNA SEA,25日在乐队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宣布活动再次开始的消息。

  在官方网站上突然出现了、31日将在香港举行紧急记者发布会的消息。这次的记者会情形,将在Sync Music Japan以及LUNA SEA的官方空间里,向全世界公开。记者见面会将在中国时间31号下午3点举行。

  今年5月29日迎来结成21周年的LUNA SEA,官方网站上突然出现了“REBOOT”(重新启动)的文字和谜样的影像。影像的最后出现了“ATTENTION 2010.08.25”的文字。于是8月25号官网上宣布了这次即将在香港召开紧急记者发布会的消息。

  LUNA SEA于1989年5月29日结成,曾经举办过传说中的10万人露天演唱会,在香港台湾等海外地区也是积极开展LIVE。在他们人气最高峰的时候,LUNA SEA选择在2000年12月26~27日举行东京巨蛋演唱会后结束活动。07年他们曾经在东京巨蛋举行过一夜限定的复活LIVE。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