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芳香之城传奇》预告曝光 朱茵失语演精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09:10

  电影《芳香之城传奇》昨日发布首款预告片,编剧及导演徐超携主演朱茵、扎西顿珠、张达明、李子雄、张璇、董立范等人亮相。对于这部将于圣诞档期上映的影片,朱茵表示,这是她自《月光宝盒》后最为看重的电影,也是她演过的最简单也是最难的作品。“简单是因为我扮演的精灵公主不会说话,我不用记任何台词,难度则在于我要用肢体语言表达出这位传奇女孩的所有情绪,细致到手指与发尖。”

  《芳香之城传奇》由80后导演徐超编剧,并与陈明新联合执导,讲述的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公主苏凌芳与一位放荡不羁的“富二代”之间交织出的生死爱恋。朱茵饰演的传奇女孩从“世外桃源”闯入现实生活,先天失语的她浑身散发着芳香,虽然只会发出“啊”的音,但是她的整个生命都在为爱歌唱,她的眼神和心跳就能化为世间最动听的旋律。

  这也是朱茵从艺以来首次做无台词表演,谈起这个角色,朱茵表示表演的难度很大:“她是一个非常单纯、纯真、飘逸,没有被尘世污染的女孩,而这一切都要用我的肢体语言和眼神表现出来,我必须将自己的表演设置得很精致,因为每个细微之处都隐含着寓意。”

  有人将苏凌芳喻为现实版的“紫霞仙子”——天真执迷,最后用自己的生命对至死不渝的爱情做出了最为凄美的诠释。对此,朱茵表示,两人之间非要说有什么相同,那便是她们对爱情很专一。

  昨日主创透露:“该片在拍摄时,由于香格里拉的连雨天气和高原反应,朱茵病倒了,但她打着点滴坚持拍摄的敬业精神让剧组很感动。”而朱茵则表示,让她难忘的记忆是拍摄时正值云南大旱,全剧组人都节约用水。朱茵告诉记者:“有个小女孩跟着我们剧组的队伍走了很久,当我看到她时才明白,她一直在盯着我手里的半瓶矿泉水。看着她干裂的嘴唇,真的好可怜。我跟剧组说明了之后,大家决定把我们带来的饮用水全部送给当地的灾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