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泡沫之夏,《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高龄偶像”说引来大S反驳 称新剧“重口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09:09

  何润东首次担当制作人并邀请大S、黄晓明联袂主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将于31日在湖南卫视开播。虽然堪称梦幻组合,但不乏网友讥笑三人是“高龄偶像”,加起来岁数超过100岁,意即不再适合在偶像剧阵地顽强死守。在昨天的开播见面会上,针对此话题有备而来的大S连珠炮似的反驳说:“偶像剧没有年龄限制,我们这部是重口味的。”

  涉及年龄问题,身为制片人的何润东赶紧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先是自我解嘲“年龄我比较大,是我拉高了平均值”,转而又正色道,《泡沫之夏》改编自“言情天后”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文本本身的基调就不同于卿卿我我、简单纯洁的青春期爱情。他认为这个戏吸引人的不是青春面孔,而是主人公之间充满戒备、防卫的复杂纠葛,以及带着童年阴影聚散无常的人生命题。“超过85%的戏份都是成熟的,只有15%的学生戏,我也考虑过用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但害怕他们的演技不足以承担成年人的戏份,为了15%牺牲掉很不值得,所以就选择了目前这个‘100岁’的组合。”

  因拍摄该剧,何润东和一向喜欢帅哥的大S传出绯闻,何润东却说在拍摄过程中两人关系一度“很恶劣”。“大S每天的工作时间很长,几乎每场戏都有她,虽然身为朋友很心疼,但作为制作人我更要通盘考虑整个剧组的预算和进度。所以常常硬要她延时加班,老是找她麻烦,心里做好了以后她不会再接我电话的最坏打算。”现场播放的片花中,有一场大S与何润东决裂的表白,大S 句句都是戳心窝子的狠话,面部表情也带着深仇大恨,大S笑着解释那都是她对何润东最真实的恨,整个拍摄过程的确被这位“菜鸟”制片人折磨得不行,最终全在这一场戏中发泄出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