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两部续集同时开拍 《阿凡达2》进入潘多拉海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9:07

  本报讯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取得了惊人的票房,不少观众都期待《阿凡达》能推出续集。日前,卡梅隆向媒体透露,《阿凡达》的两部续集将同时开拍,暂定于2014年上映,目光将对准潘多拉星球神秘的海底世界。

  卡梅隆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集中精力构思《阿凡达》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剧本。卡梅隆说:“我们目前正在讨论连拍的事,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对于我们的电影来说,连拍很合理。因为《阿凡达》有大量的动作捕捉,我们可以一口气做完动作捕捉,然后再拍摄真人的部分。对于真人影片来说,连拍一般都不会成功,因为你将花去一年半的时间在镜头前拍摄,这种拍摄工作量太大了。”

  据悉,《阿凡达》续集中展现的将不仅仅是潘多拉星球,还有整个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第二部将会进入潘多拉的海底世界:“我在拍摄第二部电影时将会把注意力放在创造一个不同的环境上,我将会拍摄潘多拉的海洋,观众会看到更多前所未见的东西。”至于续集的上映时间,卡梅隆透露暂定在2014年,“这两部电影将轮流上映,间隔的时间可能是一年或者两年,让观众有所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